排污。

【蔺靖】假如变成古惑仔(三)


*有病的小段子
*瞎脑洞
*请无视语言bug


1.

王Sir第一次请萧景琰去反黑组喝茶时,被毫不犹豫拒绝了。

“我不喜欢喝茶。”萧景琰真心实意地说。

王Sir:还没有人能当面拒绝我的邀请。



2.

“景琰,干嘛去?”

“王Sir请我喝凉白开。”



3.

萧景琰一身正气地大步走进警局。

两个四九仔头和头挨在一起,摸着嘴唇,望向萧景琰挺直的背影,眼神呆滞。

“太子看起来好像阿Sir哦。”

“是的呢,比警察还像警察。”

“咦……”

“阿嫂(太子)不会是卧底来的吧?!?!”



4.

反黑组的王Sir看蔺晨不爽。

因为最后一根荔枝味棒棒糖被蔺晨抢先买走了。

那是他最喜欢的口味。


可蔺晨明面上是个生意人,王Sir没有证据证明他涉黑。

商业罪案调查科表示,别跟我们抢人头,不服憋着。

但据可靠人士透露,王Sir对此的回应是,我就不服,我就比比。



5.

终于有一天,王Sir指着蔺晨的鼻子说:“我迟早给你点颜色看看。”

蔺晨请进来七个彩虹马仔。

七种发色,没一个撞色的。

“你挑一个?”



-TBC-

评论(11)
热度(167)

© 夜行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