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污。

【蔺靖】假如变成古惑仔(二)


*有病的小段子
*很污的
*瞎脑洞,想到就写啦
*请无视语言bug



0.

小朋友不要进桑拿房,饮杯奶茶就好啦。



1.

蔺晨和萧景琰吵架了。

起因是一杯奶昔。



2.

时间往前推。

自从萧景琰被围,虽说是误会,蔺晨仍然不答应他只带几个人就出门。

萧景琰不喜欢很多人跟着。

为了争取幸福生活,他努力过了。

那天晚上,两个人盖被纯聊天。

蔺晨难得话少,不说话的时候,四周静悄悄的。

萧景琰沉默很久,欲言又止,终于鼓起勇气向蔺晨发出嘴炮·挑战!

他张开嘴。

蔺晨:“山雨欲来啊。这几天你巡酒吧多带几个人,不出意外,有人要来砸场子了。”

萧景琰愣了愣,脑子一转,明白了怎么回事。

说到底,还是“大梁”的内部争斗。

大梁上下都称呼萧景琰一声“太子”,这两年名声很响,风头正劲。

但只要下任龙头没定,就意味着四堂堂主萧景宣和五堂堂主萧景桓不会就此罢手。

尤其是萧景桓。

萧景琰死也忘不了萧景禹活活被打死的场景。

七堂堂主舔了舔嘴唇,眼神凛冽。

只可惜他是这两年回来的,不论是社团的事,还是和那些元老级人物的交情,都比不上这两人。

纵使鱼死网破,该报的仇也非报不可。

这时,萧景琰感觉到一只手紧紧握住了自己的。

便听见身侧人漫不经心一呵,似乎不屑一顾,而声音低且有力:“放心,我撑你。”

萧景琰:“……”


认真的样子还蛮帅的嚯。



3.

然后他们干了个爽。



4.

于是,萧景琰连巡个街都至少带着几十个人。

这天,是蔺晨跟他约在奶茶店见面。

萧景琰也不知道为什么是奶茶店。

他去赴约了。

大部分的黑社会小弟狂拽酷霸地站在门外,后腰别着砍刀,浑身散发着迷人的杀气。

只有不到十个乖乖挤在小小的奶茶店里。

蔺晨很热情,表示随便点,我买单。

他们矜持地点了一杯原味奶茶。

“多谢蔺生。”乖乖仔们拘谨道谢。



5.

蔺晨问萧景琰喝什么。

萧景琰说随便,又问蔺晨喝什么。

蔺晨说,你喝什么我喝什么。

萧景琰也说,你喝什么,我也喝什么。

蔺晨啧,我随便,你到底喝什么。

萧景琰不答反问,当真我喝什么,你也喝什么?

蔺晨服了,说,我的祖宗,你快点吧,你点什么我点什么,不喝我跪着喝。



6.

萧景琰点了榴莲奶昔。

蔺晨跪着吐了一地。



7.

蔺晨:自己说的话,跪着也要做到。

萧景琰的小弟们:蔺生猴赛雷!

萧景琰:……



8.

从此以后,“随便”在菜单上消失了。


梅长苏:“蔺晨,怎么不吃粽子?”

蔺晨:“不吃了不吃了。”


梅长苏:“景琰,你这是——戒豆腐脑?”

萧景琰:“嗯,戒了。”



9.

“丢,你俩特么有病吧!”



10.

飞流若有所思。

“丢!”

半人高的古瓷被直直丢了出去。

啪,哗啦。

梅长苏:“听,你晨哥哥心碎的声音。”



-TBC-



谁说阁主作死爬不上床,看大佬不砍你。


评论(20)
热度(169)

© 夜行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