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污。

【蔺靖】假如变成古惑仔



*有病的小段子
*排不出污
*重温古惑仔,瞎脑洞
*请无视语言bug
*蔺靖,楼诚,其他或许可以有(?)


1.


夜宵店。

“大佬!”店门口齐刷刷的百八十个声音。

蔺晨坐着也不回头,拣了串鸡心,另一只手朝后摆摆,声音懒洋洋的,“有什么事是非得告知我的。”

心腹一个箭步上前。

“蔺生,阿嫂被人搞啊!”

蔺晨猛地一拍桌子。

“说国语!”

“……大嫂被人打!!!”



2.

萧景琰被围了。

列战英眼尖,这三四十个认出是“特高课”的人。

萧景琰沉沉一哼,无惧无怕。

日本特高课只跟“76号”结盟,但萧景琰自问远在金陵的“七堂”,与这两头虎狼是井水不犯河水。

几个四九仔们把萧景琰护在中心,但挡不住铺天盖地的铁棍。

可今天的困局非破不可。

蔺晨还在等他吃夜宵。

“太子快走!”列战英体力渐渐不支。

小圆圈强行打开一个口。

“太子,别回头!”

——突然有一嗓子破天而来!

“美人儿你大胆地往前走啊!往前走!!莫回呀头!!!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“???”

“!!!”

所有人看着一个男人从冷清的街口方向走过来,孤身一人。

“对不起,情不自禁。”

蔺晨站定,大声清了清有点哑的嗓子,表情很滑稽。

然而就在这个瞬间,百八十个人像听见号令一般从乌漆抹黑的角落里流出来,眨眼就把特高课的人团团围住,水泄不通。

“你们继续。”

他好像笑了一声。



3.

后来,南田登门拜访时,还对此事致以友好声明,说是误会,特高课和76号不是不讲理的。

蔺晨笑得仿佛中日建交成功。

他握着南田的手,亲切友好地说,没关系,我们不讲理。



4.

“蔺晨,轻点。”

“怎么,几十个人打不死你,我这两下就弄死你了?”

“你试试。”

“你求我啊。”

“……。”

蔺晨哼了一声,抹跌打药的手劲大得能蹭掉皮。

“我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得被我干的样子。”



5.

“蔺晨,又在跪泡面哪。”

“滚滚滚!”


-TBC-

评论(52)
热度(540)

© 夜行友 | Powered by LOFTER